【走出戶外】秋天小旅行 - 內灣之石上湯屋 (下)


這次我們買的票券是住宿+早餐,
所以晚餐要自行解決,那就靠7-11囉,
內灣只有一間7-11,跟湯屋的人也約在這裡等,
一台車,車資150,若要請他們接駁到其他景點也可以,
事先預約就好。


j.jpg

接待處入口,下雨了,山上好冷 ~
果然適合泡湯。

k.jpg

階梯上去就是房間了,有一點像是梯田的設計,
所以每間房的視野都不會被擋到。

l.jpg

四人房,很大吧!應該可以睡到六個大人吧。

m.jpg

外面陽台超大的,因為這個大池子啊!
半露天的,我喜歡這樣的,因為我絕對不敢去大眾池,
一個人泡又太無聊了。

n.jpg

早上從陽台看出去是這樣子的,空氣真好,但有點冷。

o.jpg

走!去餐廳吃早餐了,
這個早餐讓我好失望,就是非常普通的三明治加果汁
算了,下午回去市區再去吃好的。

p.jpg

回到內灣車站,天氣又放晴了。
但買好伴手禮也差不多該回程,哎 ~ 旅行就是這樣,
最後一天總讓人很失落,因為明天要上班啦

q.jpg

哈哈哈 ~ 我們四個人很白痴,
竟然在新竹吃日式燒烤,一切都是因為早上看了緯來日本台害的。

就在滿身燒烤味下,結束這次的小旅行,
下次應該是等農曆年了吧。




2009/12/06 20:32 |TripCOMMENT(2)TRACKBACK(0)  

留言:

No title

緯來日本台真的很害人~
每次看完都會想吃一堆有的沒的~~>_<
還在想你啥時才要去用那個湯屋券,
沒想到你就已出發了咧~~
新年假也很長,好好計劃去哪吧~
我也好想去玩幾天幾夜的說~
不過今年新年看來是做不到的了啦~~QQ

No:26 2009/12/09 18:28 | 小小雯 #- URL [ 編集 ]

No title

九天是要好好規劃,
長大了的過年,只剩下休假可以期待了,哈哈
你今年就好好待在家吧!
之後就是一家三口出遊了。

No:27 2009/12/13 02:36 | irene #- URL [ 編集 ]

發表留言

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 | BLOG TOP |